close

其實我還滿愛草本衛生棉的(像某牌的草本就塞滿了我的櫃子),

因為每次打開都會聞到一股淡淡的香草味,

讓那個來時的心情就會變很好,

所以這次抽中試民大道所舉辦的"護適康FUSUCON ─ 新6+3草本抗菌衛生棉系列-清涼日用型"試用活動時,

整個真的是心花大開啊~~~~

再次感謝試民大道,

開啟了我人生可以接觸到更多商品唷!!!啾咪~

 

感想:(((就不附上使用照片了)))

 

因為這款衛生棉有加上"薄荷",

 

DSCN8162

 

((圖從試民大道小編文上借來放的)))

所以在使用時一度有覺得太涼了...不太能接受....


不過在吸水度上,


到是真的挺不錯的,


他說是有使用SAP吸水紙

((「SAP高吸水性高分子」是指能吸收相當於自身重量幾百倍,甚至上千倍的水,即使加壓也很難把水擠出來的一種特殊高分子材料。))

難怪可以吸這麼好... 


第一天量開始變大時使用,

雖然涼涼的有一直提醒我它的存在,

但是不該出界的還是乖乖待在裡面唷~

 

畢竟上班時最討厭的就是那個...流..出..來...啊......

(((由其是沾到褲子後,心情會瞬間Down到谷底啊.......))) 


整體來說使用後評價還是不錯,


但我個人還是覺得涼涼的有點不太能習慣,


如果他沒有中間那道"薄荷",,


我可能會回購來使用唷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用 衛生棉 試民大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