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覺得我也太幸運了(雖然為什麼30億頭獎不是偶…哭哭…)

一直抽中『試民大道』的試用活動,

老實說,我有偷偷去粉絲團問了一下小編,

小編告訴偶說因為我都有乖乖寫心得

所以中獎機率才會高啦!

(但人家就沒有抽中那個BBX Party入場卷…作人還是別太貪心啊!)

 

好啦,進入正題…

這次我抽中的是『PALMAROSA SHAMPOO ─ 帕瑪蘿莎洗髮乳』,

本來對這個沒抱太大的興趣,

畢竟只有小小的二包10ml試用包,

就用個2次就over了,

但為了下次能抽到更好的試用品,

當然還是要乖乖寫使用心得啊…

 

 

等了好幾天,

總算在信箱看到…(第一次拿到寄平信的試用包…幸好沒有被拿走啊!)

 

裡面有二包10ml的『帕瑪蘿莎洗髮乳』、廣告單二張,還有試民大道的感謝小卡,

 

IMAG3846_meitu_1  

『帕瑪蘿莎』他們家還滿貼心的,還有手寫感謝文在廣告單上,

IMAG3845_meitu_7  

還有贈送一張Pchome打85折的廣告單~

(以上一共4樣東西)

 

好啦,拿到的當晚立即就拿來用了,

打開是白色黏稠的洗髮乳,感覺和一般的沒什麼不同,

IMAG3850_meitu_3  

 

不過它號稱是有用天然植物的萃取精油加在裡面,

果然就聞到滿滿精油的味道,

連洗完後也都還是精油的味道,反而玫瑰香味沒那麼明顯

(也好啦,我討厭太濃香味的清潔用品)

 

開始洗了,

泡沫還算多,

本來還擔心會沒有泡泡,

IMAG3846_meitu_2  

 

洗完後也不會太油,

我很怕某牌(DXXE)那種號稱加乳液的清潔品,

有種洗不乾淨的Fu,

『帕瑪蘿莎』還算OK,

不會太油,也不會太乾,

一切都剛剛好,

讓人會忍不住想繼續用下去!

IMAG3857_meitu_4  

 

吹乾後也不會太過乾澀,

之前容易毛毛的頭髮也有感覺變的比較服貼,

整體評價還算不錯!

IMAG3880_meitu_5  

 

心得總整理:

1,香味雖然沒有很濃的玫瑰,但有我喜歡的精油味(像是尤加利精油味,感覺可以拿來防蚊了...

2,沒有很油、很黏洗不乾淨的fu

3,洗完不乾澀,頭髮毛毛的地方有變服貼

 

雖然會想要大瓶的來用,但老實說,洗髮精250ml一罐要630,雖然母親節一次帶2罐有打折,但還是有點下不了手…如果能再便宜一點,我應該就會買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is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