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(過年有拜拜果然有差,阿木啊,我又中獎啦!!!))

再次感謝試民大道抽中我來試吃『荒糖菓子工房土鳳梨酥』,

我其實懷疑,是不是因為我都有乖乖寫試吃文,

才會一直抽中我來試吃,試用唷!!!!

 

這次抽中的是荒糖菓子工房土鳳梨酥,

IMG_0792

看到快遞送來時,其實有點小傻眼,

因為他是用85度C那種外帶單個蛋糕的盒子上直接貼快遞單….

IMG_0789  

 幸好送來時沒有壓壞,才能讓我享受到美味的土鳳梨酥唷!

IMG_0790

 

盒子打開,看到三塊土鳳梨酥...咦?三塊????說好的四塊呢???是被黑貓給偷吃走了嗎??????

IMG_0793

((算了,看在土鳳梨酥真的還滿好吃的份....就不退貨直接試吃了....))

 

IMG_0810

 

荒糖菓子工房土鳳梨酥滿特別的是還加了核桃,

讓原本是鬆軟的鳳梨酥多了不一樣的口感,

IMG_0812

內餡是真的使用因為土鳳梨做成的土鳳梨酥,

((這不是在繞口令,而是之前吃過用冬瓜糖作成的鳳梨酥,和這種可以看見鳳梨的鳳梨酥口感差很多...))

讓每一口都能吃到滿足!!

 

至於外皮的部份,

並沒有太濃的奶油或麵粉味,

重點是也沒有很油的油膩感,((我怕肥死啊...))

我最怕吃到那種油到連包裝都會滴油的那種鳳梨酥,

整個就覺得吃一口就把50g的油給吃下去一樣...

這點荒糖菓子工房土鳳梨酥到是很人稱讚,

畢竟吃這種小點心還要吃進一堆油,

那真的是讓人粉不開心啊!!!!

 

 

心得總整理:

1,真材實料:能吃到真的鳳梨以及頭好狀狀的核桃

2,沒有很油

3,外表味道也不會太重,不會搶了鳳梨內餡的風采

4,唯一不滿的就是說好的四塊變三塊,以及有點掉漆的外盒....(頁面上不是說禮盒包裝嗎????謎之音啊!!!)

 

最後附上荒糖菓子的DM資訊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粉絲團跟他們訂購哦!!!!

 

 

IMG_0825

 

IMG_0826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is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