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我真覺得我應該是過年有拜拜,才會不斷抽中免費的試用啊!!!)

 

這次抽中的是"普羅家族 ─ 金球乳酸菌粉 Pro-biotics",

試民大道-試用普羅家族金球乳酸菌粉04  

 

雖然我本人沒有通暢的問題,

不過電視上老是說:胃腸好,人就健康~

所以一看到試民大道上有免費的乳酸菌可以試用,

二話不說,立即參加去!!!!

 

好啦,廢話不多說~

要來分享這次的試吃心得啦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普羅家族 ─ 金球乳酸菌粉 Pro-biotics

試民大道-試用普羅家族金球乳酸菌粉03

 

這次試用的是第3代的,

他的簡介如下:

規格:粉狀食品
內容量:3 公克 x 30 包/盒
成份:比菲德氏-lactis 菌(Bifidobacterium, BB-12®)、嗜酸乳桿菌(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,LA-5®)、乳酸
腸球菌(Enterococcus faecium,GA-2)、菊苣果寡糖。

以上體驗試用族群,在食用本產品後可明顯感受體況差異。本產品採用百年益生菌大廠丹麥Chr.Hansen 公司之知名菌種BB-12®及LA-5®,主要訴求調整消化道健康,故無添加腸道刺激性的原料成份,如消費者有長期解便不順現象,欲追求即刻幫助排便順暢,短時間恐無法立即見效,建議另尋改善管道。

 

建議短期、體驗試用族群:
1.有食用益生菌者或曾經使用過者
2.消化道敏感、容易拉肚子者
3.容易消化道脹氣者
4.吃大餐、吃刺激性食物後,容易有消化道機能問題者
5.大便體積小,解便不順暢者
6.大便不成形者
7.外出旅遊容易緊張就不順暢者
8.平常就排便不順暢者
9.其他想維持消化道機能者

(簡介圖片From試民大道)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老實說那時看到是粉狀時有小小猶豫了一下...

但又看到他的適用對像,

容易消化道脹氣者

這整個就是在呼喚我...來唷~來唷~

也幸好我有乖乖按下申請試用,

才能讓我的好運一直延續下去啊~~~~

這次拿到的是...((因為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))...正貨一盒.正貨一盒.正貨一盒...

試民大道-試用普羅家族金球乳酸菌粉02

 

打開後是一包包的乳酸菌

試民大道-試用普羅家族金球乳酸菌粉01

是說初期使用一次一包,早晚各一次,

試民大道-試用普羅家族金球乳酸菌粉05     

可以配著飲料喝~

那我當然是來配飲料喝來著啊~科科~

 

心得整理:

才剛吃,說不上對身體的好壞,

本來對粉狀有點抗拒,

但是配著飲料喝還不錯,

味道不會怪怪的,

還有一點甜甜的,

應該是有加菊苣果寡糖的原因,

所以小朋友來說也很適合哦!

 

 

((希望接下來試民大道還能繼續抽中我囉~please!!!!)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用 試吃 試民大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